道歉+各种速撇图

P1空松

P2欧搜

P3、4、5仆赤/俺赤x2

P6背景练习(

然后哇大家看我用繁体应该都知道我是湾家姑娘

之前一直忘记转繁体抱歉((

因为我家笔电很残破(好像怪怪的?)没办法翻简体只能到估狗那边慢慢翻uwu

以后我会注意一点的,看到繁体就告诉我我会去转滴uwu

欧对了,第4张是10分钟练习(

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潦草呢uwu


股票和赤绿的关系(雾

唔,众所皆知的股票涨跌线就是红绿双线嘛


然后姑娘我脑洞开太大,不小心想出了这东西......


开始啰:

------


赤线涨,绿线跌


那如果把某A股票(反正就是掰出来的)涨跌看成赤绿篮球比赛过程......


「我是不会输的。」


A股票上涨50点。


「哼,我一定可以赢过你的。别太狂忘了,赤司。」


下跌75点。


「喔呀,真的吗,真太郎?我拭目以待。」


上涨100点。


------


......对不起我坏掉了wwwwwww

用气势来当涨跌依据真的是XDDDDDD


因为没有特别CP像就把赤绿和绿赤都标了((


速度松短短打,微材木

来看看我生锈了没


01.


「欸轻松,你看这个~你看你看~」故意把嘴凑到对方耳边,让呼出来的气


全数散在自家三男的耳朵上。嗯,我的小轻松脸红起来果然很可爱。


「吵死了,到底什么事那么重要......嗯?」一脚把自家长男踹开,发现有白


色的球型物体就这么滚了出来。那是......?


「唉呦,小轻轻生气了?」好像丝毫不在乎似的揉了揉被踹的腹部,把绵羊


两只玩偶举高。


那玩偶的睫毛好似用了过多的睫毛膏,配上颜色奇特的眼影,其中一枝的头


上还戴了朵花,看起来还真是那么的......怎么一点都不违和! ?天理哩!...


赤队立牌or吊饰的草稿

嗯咳,总之就是一坑未平一坑又起(??)的概念

要是真作了到底会不会有人想要.....呢?


ˊ。ω。ˋ......

赤队电绘练习

......请朋友逼我画画不然我真的很低产嘛

有谁要来逼我画画(ˋ.ω。ˊ)

humm我的画风10张图10种画法嗯,别打我(远望


雙赤繪圖(自我放棄ing

......我就是个背景渣,表打我(ˊ;ω;ˋ)
......然后偷偷放个速撇的辫子头赤队(偷偷地

喜欢我的话请帮我到P站按个赞我就心满意足了(安详

id=11654238

然后我切菜切到自己的手了,好痛qωq

(其实我觉得绑这样真的是很可爱哒


双赤绘图过程

我真的是......很懒得画电绘的人呢(汗颜

谁来给我打气让我画完(趴在地上不动


自設同人常服



自設同人常服
上課的時候靈感才會回來阿Q-Q

萬聖節

和朋友畫交換卡片...
是說最近的畫風真的是劇變阿...


突然發現又沒人惹(哭
途中(?)
大概在以後會變成看板少年之類的...恩...。
大概。吧?

我發現我還是不適合畫大圖...
小小的插畫才是我的風格!!!!!!
丟張剛畫的oso.
如果要圖就跟我說(沒人會要吧?)...

一日不畫圖,便覺面目可憎(甚麼鬼!?
直到現在還穿著校服....w
難得老媽晚班當然就是多畫點圖囉...
.........但不知畫啥,畫風又劇變了(哭
...總之就是想畫啦(打滾)
...圖中是我校服大概簡畫
...我覺得還是會比較上手,只是很想畫男孩紙#


....剛剛才看完文,回來發現真的有人喜歡我的畫好開心阿....!!!!!
說我不激動是假的阿阿阿阿阿阿------
抱歉最近腸胃又發言了(總之就是腸胃炎)
而且又開學,作圖時間大幅縮短
又是國三.....
大考甚麼的超麻煩
來個討拍quq

*速度松,oso x choro(看不出來!
要爆肝了_(°ω°」 ∠)
畫到快崩潰...第一次覺得上色進步阿~太開心QuQ
陰影照樣待加強....
p.s:前面哭的那個是oso,後面是choro的靈魂
大概就是choro帶病過世(原本要畫choro抱著oso哭,但我好懶...

下收圖

用渣技術畫了張西裝oso
挺失敗阿....
如果有誰願意重新上色的話我樂意給線稿的www
*目前只有底色
*真的好渣
*朋友委託的人設稿也還沒畫XD


瓶子與兔子之設定
大概就是這樣啦~
名子旁邊的就是簡易版(,,・ω・,,)
業餘小繪手,正職學生(๑´ㅂ`๑)
喜歡麥塊(minecraft).輕小說.同人作,更喜歡畫畫
但靈感跑不出來...(艸)
就醬吧,想到再持續更新(?)
*灣仔,所以字是繁體,要看簡體我再去翻譯

© 瓶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