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茶_

股票和赤绿的关系(雾

唔,众所皆知的股票涨跌线就是红绿双线嘛


然后姑娘我脑洞开太大,不小心想出了这东西......


开始啰:

------


赤线涨,绿线跌


那如果把某A股票(反正就是掰出来的)涨跌看成赤绿篮球比赛过程......


「我是不会输的。」


A股票上涨50点。


「哼,我一定可以赢过你的。别太狂忘了,赤司。」


下跌75点。


「喔呀,真的吗,真太郎?我拭目以待。」


上涨100点。


------


......对不起我坏掉了wwwwwww

用气势来当涨跌依据真的是XDDDDDD


因为没有特别CP像就把赤绿和绿赤都标了((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© 泡茶_ | Powered by LOFTER